苍十一木

T:还记得小学的第一个老师姓什么吗?

姓谢

我真的很讨厌她,我那时候被一个男生欺负,帮他抄作业写作业还每天要给他钱,偏偏我还胆小不敢说,有一次眼保健操的时候,他突然跑过来把我拽起来然后进到里面(我和他是同桌),我没反应过来脑袋一下子磕在地上了,还是水泥地,然后我觉得实在忍不了了,就打算告诉老师,结果她仅仅因为广播声音大就让我坐下别说话,后来想找她一直找不到。

从那时候起我就开始讨厌她,后来那个男生拿我的手机给我爸发消息骂他,老师就给我换了桌,但是那个男的还是没停下,继续让我帮他干这干那的。

有一次快放学的时候,那个男的把作业本扔过来让我给他抄作业,结果被老师发现了,结果她不分青红皂白把我骂了一顿🙃,那个男生屁事没有(或许也说他了?反正是我比较惨一点)还跟我说什么你这么做对得起你爸爸给你换的座位吗,我当时真的特别委屈,如果他但凡问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我就把他欺负我的事告诉她了,可是他没有,只是这样一直对我冷嘲热讽。

那件事情以后那个男的也不敢继续欺负我了,我就又换了桌,遇到了我小学时期最好的朋友,慢慢的就缓过来了。

是这个老师让我从此就对老师这一类人害怕起来,到了初中因为我们班主任真的很好,我才敢在老师面前说话🙃

评论